close

 










真的,是六年 六年了。
從 2005年11月6日 Super Junior 出道。
到現在真的過了六年,說這六年,
要說短,其實也不是那麼短;
要說長,卻也沒有那麼長。
以前的那些回憶,都是屬於我們的。

去年金唱片,真的看到一次都會哭一次。
大家說,你們的努力為什麼都被漠視掉了;
看你們在台下為彼此加油打氣,
心裡有一種無法說出口的痛,不斷在蔓延。
好像要對我們說什麼似的,直望向我們。
別痛了,ELF會一直永遠陪著你們,
你們也會永遠陪著我們,我們說好了。

你們剛出道時只是個實驗品的團體,只有12個人。

你們大家都只有想著,現在的每個舞台,都有可能變成最後的舞台,
你們每個人都把每個舞台,每個表演的舞台,
都當成是最後一個舞台去表演,去努力讓這舞台變成完美。

一個只是實驗團體,在那個時候會那麼成功,沒人料想的到。
最後圭賢的加入,讓你們變成13個人。
到現在,你們可以那麼成功,
這一切都證明了你們曾經那麼的努力過,才有所謂的今天。

陳莉珊,愛他們,愛了整整兩年半的時間。
身旁的人都問我為什麼可以愛他們愛那麼久,
不必思考,他們的每個舉動都深深的感動到我。
這一群男孩的每個舉動感動了我,感動了所有人。

一個男孩,他當時身體也很痛,口中卻喊著弟弟的名子
一個男孩,他總是很堅強,總是強忍著在眼眶打轉的淚水
一個男孩,他的位子,永遠是存在著,直到他回來的那天
一個男孩,他的美聲總是感動到許多人,他也真的很孝順
一個男孩,他很可愛非常疼弟弟們,現在大家都在等著他
一個男孩,他怕拖累到大家,努力做到最好,甚至還願意退出這團隊
一個男孩,他會像小孩一樣的撒嬌,卻不像小孩一樣大聲的哭
一個男孩,他很傻很天真,有時傻到大家都在為他擔心
一個男孩,他的眼淚令人不捨;他的才華令人崇拜不已
一個男孩,他是虔誠的基督徒,努力的幫助他人而不求回報
一個男孩,他的歌聲讓人感動;他很可愛好像很天真似的
一個男孩,他熱愛演戲,但都沒忘記自己還是一名偶像歌手
一個男孩,他說過死不了不要放棄,這句話真的啟發我們

一群偶像團體
你看過一群偶像謝謝粉絲,是用跪著的嗎;
你看過一群偶像,雖是偶像,卻那麼親切的嗎;
你看過一群偶像會當大家面前大聲告白的嗎;
你看過一群偶像會因為自己不夠努力而流下眼淚來嗎;
你看過一群偶像都不變心,永遠愛著他們的ELF嗎;
如果有的話,也麻煩來告訴我一聲好嗎。

那麼多的感動;現在可以感受到了嗎
這是永遠的13


東海說的,可能暫時沒有下一張專輯了。
因為現在一個一個的入伍
或許下一張專輯會等的有點久;但是我們大家都願意等是吧。
我們ELF有什麼事情是我們沒遇過的,現在大家加油
等待著另一個風貌的SUPER JUNIOR

六輯;我們會耐心的等待著。
現在就慢慢的等SUPER SHOW 4 吧。
我們ELF是一個非常棒的粉絲團
我們要讓更多人知道藍家的男人SJ
我想一定會被那感動所吸引的。
任務是讓寶藍覆蓋全世界;只要有心就一定做得到。
我們為他們流下許多淚水,許多笑聲。
這一路走來,我們留下過多少次的淚水;那些都是對他們的心疼。
以後;永遠,我會跟這群女孩一起支持他們、一起永遠的守護他們;是永遠的。
再說一次;我們Ever Lasting Friends是最棒的粉絲團,我最愛妳們了。


朴正洙 金希澈 韓庚 金鐘雲 金永云 申東熙 李晟敏 李赫宰 李東海
崔始源 金厲旭 金起範 曹圭賢 周覓 亨利 你們是最棒的


六周年快樂; SUPER JUNIOR
   

K.R.Y 五週年快樂
        

原諒我時間過那麼久了才發
原諒我詞窮打不出什麼來
原諒我排一個字都排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