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提前PO生日文了,因為呢
本來是想當天生日再發,但是那時我人在小巨蛋根本沒空發
小巨蛋回來叫我發,我也打不出來啊,很累了
抱歉,所以只好提前發(到時候偷偷把日期改成2月3號XD)
呢。。。我好像已經講出來,抱歉!


親愛的曹圭賢,生日快樂哦;我會給你打很長,相信我吧!

他是,SUPER JUNIOR的老么,曹圭賢;
他是,那個腹黑搞怪的小13,曹圭賢;
他是,那個最小最讓人疼愛的,曹圭賢;
他是,那個在朋友中是領導者的,曹圭賢;
他是,那個很堅強卻很逞強的,曹圭賢;
他是,那個在生死邊緣徘徊的,曹圭賢;
他是,那個收到粉絲禮物一臉無法置信的,曹圭賢;
他是,那個我最愛最喜歡的男人,曹圭賢。

 

我愛,圭賢
我愛,他的堅強
我愛,他拒絕了死神的邀請,回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愛,他總是裝成熟卻又隱藏不住那年輕人應有的特質
我愛,他總是欺負哥哥後的那個神情
我愛,他那獨特的嗓音
我愛,他那超強的語文能力
我愛,他說的那句 死不了,不要放棄
 

清純啊XD  

他說過的那句話,撼動了所有妖精的心
現在,以後,未來,誰都帶不走你了吧
你是要永遠陪在我們身邊的吧
我也要永遠陪在你的身邊,就算是靜靜的、悄悄的也好;這是我心甘情願

你是隊上的老小,所以一直腹黑哥哥、毒舌哥哥們,但卻都沒人對你真正生氣過;

讓人非常溺愛的你,讓大家都很關心的你,讓大家必須小心呵護的你,別再受傷了好嗎!?

圭賢 圭賢 圭賢... ----利特(四人出車禍時 利特口中說出來的話)

To圭賢  
哥現在一直祈禱著你的健康你要是能夠再次和我們Super Junior隊員一起做節目
哥再也不會因為你打我取笑我而生氣了..
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啊 加油! ----藝聲

好起來了是嗎!?那就別再讓大家擔心你了好嗎!? 曹圭賢

 

你最愛你爸爸了,你跟他很親對吧
當時爸爸不答應你去當歌手,卻在那次車禍後,
因為想保護你的夢想,選擇放棄頸部的手術,因為那樣會傷了你的聲帶,
試著尋求另一個治療的機會,盡量的不去傷到你的喉嚨;手術很成功
現在的你,唱歌好像有一點點的困難,但還是不影響你那美妙的嗓音;
爸爸那時後的選擇真的很對,真的很謝謝他;爸爸,我也真的好愛你哦
( 我一直喊著爸爸,是對的嗎XD)

100801 日本KRY演唱會  

那時候的媽媽也一定很擔心兒子對吧,這不用說也知道的;
全世界的妖精們,都很感謝媽媽生下這個那麼帥的兒子;讓我們好好的愛他
媽媽,我也好愛好愛妳

 

親愛的雅拉姐姐,妳真的很漂亮;跟自己的弟弟感情那麼好,我們都不會忌妒哦
如果你們兩個是對情侶的話,我一定是贊成的那一個 (看這完美的組合)
但是。。妳們是姐弟,所以就只好把曹圭賢讓給我了哦XD
( 說到這裡我會被打死吧!接著要踹共XD 親可別打我啊)

 


你,時而帥氣,時而可愛,時而抽風,時而腹黑;這樣子的你,我真的很愛!

130118  瀋陽桃仙機場VIP候機室  

他的親愛就是他懷裡那台..  

打到最後,我有點覺得,字很少圖卻很多的感覺,是真的還假的啊!?

還是要說的

曹圭賢祝你生日快樂!!!!
曹OPPA祝你生日快樂!!!!
曹腹黑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愛你了,曹圭賢!!
陳莉珊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