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祈福2017年 我大勳鹿多發糖

 

我是E.L.F. and  EXO-L

男人就是 Super Junior、EXO、鹿晗、吳亦凡

你問我怎麼缺一位,不要問你會怕 ,這也就表示我們不是一路人,不開心右上角叉叉左上角返回謝謝。

就像名稱一樣

懶得更新,就算時間很多也是,其實我也知道沒有人再看哈哈哈

那就是個慾望,想要更新但是懶

好啦開始介紹我自己 (誰想要知道妳###

 

LiLi Chen  我的大名    臉書

Instagram搜尋  li_hunhan_hyun  就有了       ( li =  LiLi ,hunhan =  勳鹿,hyun  =  曹圭  "賢"

都大三下了還是處於對畢業後的未來感到憂心的 大三生 (我只是在想我科系畢業後到底要幹甚麼...

要跟我聊天勾搭非常歡迎,趕緊的臉書私訊就行###

不然來當我學弟學妹也是可以

亞洲大學心理學系歡迎你/妳 的加入啊 (但我不能當你直屬,我已心有所屬哈哈哈哈

 

好了,廢文到這裡 我懶癌發作,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