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商信  在五樓  
每天都必須一直爬
腳都酸死了  直到現在 還是不習慣
因為要爬樓梯 很累
我乾脆就都不要下去樓下  不過女廁除外
萊爾富想去 但又很遠還要爬樓梯 想想還是不要 ( 我很懶吧
所以萊爾富到現在我沒去過幾次  十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每天就一直待在教室 要不就是四樓廁所 三四樓的電腦教室
就這樣 直到現在

教室 雖然有冷氣很舒服
但吹到會發冷  每天都必須帶件外套  真的很麻煩


我想在我求學期間能遇上 E.L.F 
可惜國小國中都沒有 都是FT 要不 閃尼 雖然是很棒

高中終於讓我遇上
我後面的後面那位就是  本命是赫宰
第一次說話就是因為韓星  老實說很開心
而我後面那位好像是喜歡 BIGBAND

本命赫宰的小姐還跟我說班上有隻半妖
我一開始聽到這句話還以為是 犬夜叉 裡面的半妖 

跟國中同學同班很開心 認識了同學
我旁邊後面那位也是個喜歡韓國明星的人  喜歡SUPER JUNIOR
可是她不知道成員的名子  有點扯   不過沒關係啦沒關係 <( ̄oo, ̄)/


老師 我只能說這老師會不會太好相處了
她不像我們班的老師  反而像我們的朋友
雖然有時候會大聲罵人  不過不是常常
這老師太棒了


我愛這班  雖然是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