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畢業典禮

 我知道大家都很捨不得

 畢竟相處樂3年

 我也很捨不得大家啊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好快

˙˙˙˙˙˙˙˙˙˙˙˙˙

 典禮上    有人哭樂 有人笑樂

 不同的心情   交錯著  

 我的甜夢師啊    今天妳很堅強   忍著淚水

 我們給妳掌聲   要妳加油   

 也頒給妳一張畢業證書

 因為妳即將也要從二崙國中畢業樂

 去桃園教書   我們都會想妳的

 ˙˙˙˙˙˙˙˙˙˙˙˙˙˙˙˙˙˙˙

 畢業  也別難過   

 另一種喜悅   代表你已經離成年不遠樂

 心智也更為成熟   

 所以也就別難過樂

 開開心心的畢業吧   同學們

˙˙˙˙˙˙˙˙˙˙˙˙˙˙˙˙˙˙˙

 畢業    我的心情   也有些的快樂

 因為我一直想快點長大    自己賺錢去韓國玩

 讀上大學   也是夢想   所以很開心

˙˙˙˙˙˙˙˙˙˙˙˙˙˙˙˙˙˙˙˙

 會想妳們的    我的朋友們   

 佳均  沄芷  沄珊   凌利   玉華  于庭  雯涵  金季 

 還有很多很多

 朋友們 加油吧  

為自己邁向人生的一步開心吧    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