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風  好大  

我這老人  腳踏車  騎的快酸死樂 ( 還差點飛走 XD


到樂之後  先帶我們參觀餐飲考場

現場還有蘿菠糕可以吃  

不過還好我沒手賤的把全部都拿走

成品區*

我只拿樂薯條  ( 本來想拿蔓越莓凍

更想把那裡可以吃的都拿走  哈哈


美髮*

老師說可以玩頭髮  就領樂號碼牌 ( 71號

造型師問我要啥咪顏色   我就說隨便

他就開始幫我綁頭髮   不過速度好慢就是

綁的連我都看不懂    還用梳子把頭髮弄澎

就開始噴樂   我看他找罐子找超久

噴一噴   我才知道他用葡萄色加點紅色

還蠻好看的

不過    我們全都覺得最帥的是葡萄和咩咩的頭髮

後面一撮好大撮   顏色也很多   連劉海的幾撮都有

因為很好看  一路上我都在保護我的頭髮

操場*

開車子呀   我超開心的   一直說我要開

開休旅車嘿   不過等超久的 

差點就要衝去玩電腦   而玩不到車

坐上駕駛座  好興奮呀
  
老師叫我先打煞車 我在順手去打排檔  ( 當下就好興奮

衝菈  不過速度還真是慢  ( 還是很好玩菈

我還來個方向盤一百八十度大迴轉   ( 其實是老師用的

我開到整個人超開心  

阿華還說我開車技術很好   ( 我會害羞菈~

她就整個很緊張   徹底的跟我相反  ( 我好像也跟別人不太一樣吼?

後來也說好玩呀   ( 這裡是最好玩的

人體彩繪*

我就問她可不可以寫外來語 可以菈

我就圭賢的圭 ( 韓文 ) 給她  加個愛心  再上藍色亮粉

整個超閃亮  我的手都是亮粉就是

中間的抽獎   我只希望我抽到 I PAD 呀   結果沒中

吃飯*

去廁所的時候  

阿華跟培根說她們看到一個女生的裙子 整個飄起來 

因此看到內褲   我們就全場爆笑   哈哈



今天也是我生日呀    有那麼多人陪我   嘿嘿

明天緊接著要去台北開明參觀

太開心菈  

如果有用頭髮   一定拍下來

因為今天的頭髮  回家的風太大   都亂樂

顏色也看不太清楚樂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