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 那三天真的很開心哦ˇ

想好好的來描述這三天的生活 ( 因為有些長 別看到睡著嘿

第一天*

開車到一半 '  大家都非常的HIGH  ~~ ( 也太開心樂

唱歌的唱歌 '  說話的說話  '  還有人是睡覺的睡覺 ( 才剛要出發 ' 誰在那睡覺啊 !?

那時 ' 唱歌最開心樂*  點的台語歌  也叫廖健佑唱*  ( 哈 ~ 他唱的好好笑

12 : 0 0 我 們 吃 飯
 
有些的難吃  ╮(﹀_﹀")╭    
吃完*  走樂   去海洋生物館哦ˇ( 路途 ' 旁邊都是海洋哦ˇ好漂亮

海洋生物館 ' 我們也只是狂拍照  
不過........ 那3D眼鏡還真恐怖 (⊙o⊙)
集合時 * 還遲到樂   (# ̄▽ ̄#)

社頂公園
我恨啊 * ψ(╰_╯)σ
路途那麼長 ' 走到腳都酸死樂* 

晚上是最開心的時刻 * <( ̄︶ ̄)>

墾丁大街 啊 
我也忘樂我買樂什麼 *  只是一直尋找著豬兔子哦ˇ

六福莊還真是高級ˇ 
我在它的 浴缸 泡的好爽 * 外面的則是催我快洗 ( 拍謝菈ˇ(# ̄▽ ̄#)
晚上那枕頭害我好難睡 * 還爬起來上廁所 ( 那枕頭太軟樂ˇ
反正  '   就是睡不飽菈╭( ̄m ̄*)╮

第二天*

背包整理好 ' 下樓吃早餐
那早餐是高級自助式的哦ˇ    吃樂半盤炒飯 ' 兩個麵包 ' 一顆荷包蛋 ' 一杯牛奶

前往沙灘*
那還真無聊 ' 我只是再猛拍照*
比賽 * 沙灘排球第一名 ' 拔河第二名 ( 哇 ~ 強吧 !

龍坑生態保護區*
一樣恨啊   走到腳好痛 ' ( 因為到處都是石頭*
不過...海那裡好漂亮 (只是一直被海浪所拍打上來的海水猛噴 ' 相機都濕樂
 回程也一樣好痛苦* 

晚上的 夢時代*
我們這組   只走特定的樓層*
我們也沒買任何東西 ( 只為樂找豬兔子  只花20元  拿來玩投籃機

六合夜市*
買樂好多的  晚餐+宵夜
起司薯餅 ' 蝦仁羹 ' 5顆水餃 ' 還有好多 ...
也一樣走到腳痛痛菈ˇ
 還買樂個蛋糕給   蚊子姐 *
只不過回飯店路上  拿給蚊子姐的蛋糕  一直晃來晃去 '
我還真有點擔心裡頭的蛋糕會不會晃到爛掉

華園飯店房間裡*
買樂好多的 晚餐+宵夜 被我們丟在地板上
蚊子姐  一進來   一看到
就跟我們說:妳們是來野餐的嗎! ? 食物都丟在地上 ( 聽樂好想笑哦 *
要睡覺樂 '  雖然那枕頭一樣很軟  卻奇怪的好睡 *
睡到隔天早上6:38分 ( 好晚樂

第三天*

工藝博物館*

裡面還滿無聊的 '
逛到都快睡著樂呢*
到樂樓下'
要集合時 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
害我嚇一跳 ' 轉頭是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她突然跟我說 : 他想認識妳 ( 指著她右後方的某某人
我只回她一句 : 蛤 ! ?  ( 這樣好像很沒有禮貌吼!?
因為我看不清楚她在比哪個人 ( 當時很多人菈 ' 也沒戴著眼鏡
說出那句話後  我就笑笑的轉頭樂*
我搞不清楚那怎麼回事啊*

奇美博物館*
那裡面真的好安靜啊~
我在裡面待不到幾分鐘  我就跑去一樓樂
因為實在安靜的好恐怖哦ˇ
去一樓買個東西吃哦 ( 一包韓國的年糕  ︿( ̄︶ ̄)︿



這三天我過的好快樂啊ˇ
我看啊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也說不定菈ˇ
我也會想念我們的蚊子姐哦ˇ (  我們兩  離別時還來個抱抱

是真的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