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24日 地點:台北車站SM專門店。西門町烏龍院


去台北果然很棒  什麼都很方便 專門店就直接用捷運飆去

到台北車站  直接殺到專門店去 五大門口就看的到樓梯間的。。。S J 巨型貼紙啊 ~~

看到就想拍 可惜啊 裡面不能拍  ╮(﹀_﹀")╭ 

一看到裡面 用衝的  曹圭賢啊  一開始就尋找你的身影 <( ̄︶ ̄)>

相框有簽名 好貴! 旁邊的扇子 一口氣給它買下來250摳   ( 買誰的!?當然是曹捲毛

陳鈺儒小朋友買他的天使特   陳小妹妹買他的金鐘雲 還有幫人買的赫宰

在訂個包包 訂三個 真的! 一個500摳  真的給它花下去了 9月中旬才拿的到~~  我等你

說真的!我們在裡面逛好久~ 我都覺得櫃檯姐姐一直看我們

在坐捷運去西門町 哈哈~ 我愛烏龍院這地方 好多照片都在那買的!

那邊也有好多親哦ˇ 我一直聽到有人喊曹圭賢這名子 心情真好!!

還有很多閃尼少時的粉絲!好棒好棒! 都被喜歡韓星的人包圍了XD

這兩個地方的路線都被我記在腦海裡了!下次想去就不成問題菈 哈哈!

這兩個地方說不定可以為我帶來一場奇妙的豔遇哦~~( 那豔遇對象我是指ELF~


Yo Yo YO,給我一點 tempo,YOYo Yo YO,給我一點 tempo,YO

2011年8月26日 地點:台北車站 京站威秀影城

下午快兩點就坐39號公車到台北車站  去京站威秀

一上去就看到類似ELF的歐尼們 沒想到真的是  就拿著華挑的名片給我 我當然收哩!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歐尼 問我們要不要抽名片 當然要!當然要! 抽啊抽 都球球

陳鈺儒小朋友竟然抽到 曹圭啊 ~~ 我的捲毛 #(┬_┬)泣! 

我抽到好久不見的 金起範先生 他也不錯啦  可是 曹圭。。。

陳小妹妹抽到 是唯一一張的 李晟敏  好棒!

到後來原本是用發的 變成用搶的 一聽到:接下來要發金鐘雲的  我馬上衝過去!

李赫宰的也很暴動 擠的我包包都掉了 拖著從暴動人群中走出來

6廳 A排 雖然很前面 有可能脖子會痠  可我覺得都不會 很興奮啊

那廣告真的很白目 螢幕暗下來 都還以為要開始了 結果又出現一個廣告 ψ(╰_╯)σ

整場的人都發出:吼~~ 的聲音 這樣持續4~5個廣告  真的很討厭 那廣告

還有放MV哩!東方神起 F(X) SUPER JUNIOR-M 各一首

我還在想有沒有少時 結果沒有!如果有的話 有可能有人會暴動吧XD

一看到正片開始 全場尖叫!!感覺好棒 第一次體驗到和ELF的各位親一起尖叫的感覺

每個人好像跑到我面前來 好害羞哦  我手一直往前面伸 想抓住他們XD

晟敏 特哥 吹氣球好可愛  不過大小差好多  特哥眼睛都被汽球擋住了菈

空中走路 特哥的腳一直動  害全場一直尖叫

看到每個成員都尖叫一次  曹圭賢害我叫好大聲  快燒聲了!!

李赫宰:在大聲一點!     整場照做!尖叫聲 啊啊~~~~

太前面 看到始源的肌肉 尖叫啊~~  太害羞了我

曹圭賢助跑 直接跳到特哥的背上  好可愛啊  特哥就這樣背著他走

神童好像背希大和厲旭 !
我有沒有記錯!? 神童太猛了!

SUPER JUNIOR -T 一出來 整個金光閃閃  看到希大尖叫啊~~

我們整場是 看到一個人就尖叫一次 唱一首歌就尖叫兩次 ( 外面的會不會嫌我們太吵!?

大雲哥  非你不可  真的是  太棒了  轉過頭螢光棒都在擺動著呢  我們很安靜的在聽大雲唱歌哦

愛的料理王  大家都變成蔬菜  看了好想吃XD  那青椒啊~~

特哥-小白菜 希大-辣椒 大雲-花椰菜 童童-香菇 晟敏-南瓜 赫宰-豆芽菜 
 
東海-洋蔥 始源-紅蘿菠 小萌-番茄 圭賢-青椒  大家都好可愛

特哥跌倒時  喊救命 結果沒人救他 反而成員們都趴在他身上 應該很重吧!? 特哥

唱某某歌時 忽然一個人冒了出來 唱完又下去 又上來唱完又下去 這人是誰?答案是 曹捲毛!

這段大家都一直笑  曹捲毛在這首歌只出現兩次而已 囧~



Yo Yo YO,給我一點 tempo,YOYo Yo YO,給我一點 tempo,YO

因為滿足後面的粉絲能見到哥哥們 大家都跑去後面

特哥跨過欄杆 粉絲太興奮了吧!有人一把抱住特哥 有人直伸手去摸特哥  特哥都縮成一團了菈!

特哥一直感謝粉絲 還有各國的粉絲  一講到台灣 全場整個人都尖叫啊~  特哥你好棒!

神童還用中文跟粉絲說:妳們聽得懂嗎!? 全場尖叫!!

曹圭賢:妳們都是中國人嗎!? ( 怎麼沒有台灣人!?

希大:我是傻瓜! ( 他講這句話好可愛啊~


沒想到80分鐘 這麼短!我還想看菈

赫宰這時說:可以從頭來嗎!? 從SORRY SORRY開始

整場人好像達到共識! 嗚嗚~ 真想從頭看啊!!

掰掰~~~ 終於要說掰掰了!

結果。。。。字幕又出現:等一下還有精彩片段 又尖叫了

沒想到是強仁呢!嗚嗚~ 大家拉著小提琴奏樂 螢幕出現了強仁
 
是要去當兵的髮型呢!我猜全場有人會哭吧! 都很安靜 安安靜靜的看著強仁


強仁轉頭了 要掰掰了!他這轉頭 讓我好心痛!

離場時 我看到有人眼睛紅了呢!

回家就已經快7點了!又搭39號公車回家!( 本來要搭捷運!結果公車比較快! 

回去整理發現戰利品還真多 那名片都一疊了!真的好開心啊~~

跟ELF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棒!歐尼們都好親切~ 好愛妳們啊!     

在裡面我們根本是一首歌就尖叫兩次   出現一個人就尖叫一次~  我們好瘋啊~

掰掰~~~  !!! 要出發去四巡了哦!!


還有 陳鈺儒小朋友 請一定要把我的包包和名片保護好啊

不能讓它們受到什麼傷害啊~ 它們可是我兒子呀XD

   

這樣開心之餘 還有人難過呢! 我們的金希澈 金希大

9月1日 這天逼近了!那時我們都開學了吧~

金希大想默默的離開 不需任何什麼席會!他只想默默的離開

不會說出:要妳們等我這句話!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會等

我想那天上課~ 一定有人會想著你 書都讀不下去了!

那些人 就是ELF小傻瓜們!我也一樣吧!直看天空想著你!

金希澈我們永遠等你 你這傻瓜! 

抱歉!前面是那麼開心 後面卻。。。。

不想看的也可以跳過這沒關係 避免你的情緒受影響!
 

arrow
arrow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