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騙人吧하하하我來發文了,我浮上來打前天收到的 Sing for you 了 

16年首發ㅇㅏㅏㅏㅏㅏ,我再不發可能又要等到明年才會發也說不定  我懶癌太嚴重了天啊...

我和小夥伴兩人加起來共有三張

先放首圖,我拍得有點糊但應該看得清楚嘿嘿

這次我是跟 Butterfly x Goods

前面一堆人在開的時候,我還在猶豫階段,等到我確定要買時只剩小蝴蝶了,小蝴蝶開團時間真的很長

本來海報是說要用海報桶寄出,但已經找到合適紙箱所以就用橡皮筋綑綁的方式寄出

這樣也不錯啦 其實我笨手笨腳不太會從海報桶裡面把海報拿出來 

還有原特典本來是 PEPERO EXO封面一盒 (買三張三盒這樣) +Sing for you韓中封面30*30cm小方巾

但小蝴蝶貼出公告說 與synnara下單時,封面有欠缺跑了幾間的synnara,到最後是遇到部分封面欠缺和海報都缺貨的狀況,有請韓國的小幫手去HOTTRACKS詢問有沒有海報,HOTTRACKS有海報但價格比synnara 貴。部分冬專是在HOTTRACKS,共83張CD+海報 重量約24KG左右。每張 14,800韓元、全部83張 共1,228,400韓元....和一些哩哩扣扣的數字我不想貼哈哈哈

反正就是因價格比原先依synnara報價高,小蝴蝶給購買者兩個方案選擇

方案①商品+特典PEPERO EXO封面一盒 ➔ 不需補款也無退款

方案②商品+特典PEPERO EXO封面一盒+SING FOR YOU韓中封面 ➔ 每條加購 $65


然後就是,我和小夥伴當然不想要補款啊啊啊

當時在匯錢時,因為小蝴蝶先高收590 後面在多退少補

因為我們主要物品還是專輯嘛,我們也懶得去補款所以就選擇方案1

不用補款,耶!!!!

這是可愛的特點 - PEPERO EXO封面,馬上拆開來吃

小蝴蝶也太好,這個好大一包hahaha

我等這一刻好久了,是我的專輯!!!!!!!

我 一張 韓-吳世勳  中-邊伯賢,另一張中文版是小夥伴的 朴燦烈

先借貼小夥伴的,中文版-朴燦鳥 (我對他的暱稱haha

幫我妹買的中文版-邊伯賢,好可愛 他在笑好可愛

他可能看見光明了,可是光不是他自己嗎###  他看見Alice了

最後一張,我的韓文版-吳世勳!!!!!!

對了,我們買的這兩張中韓文版如果要硬拚的話,也只有出現Alice的鰭和尾巴

哪個時候才能組成一隻Alice大鯨魚呢 (等我有錢的時候###

來這是海報,我們三張都是黑底的 也不知道為甚麼,可能也跟海報缺貨有關吧

行行好,你是路過晃過走過都行,如果你有那張白藍底的海報,我可以跟你換嗎


好啦其實最讓人期待的是裡頭的 小卡啊!!!!!!

每次要翻開專輯就會非常緊張,不為別的,裏頭有張小卡啊!!!!!!

拜託不要本命魔咒,本命魔咒甚麼的走開

然而,本命魔咒終究會跟著你 一直跟著你,跟屎一樣跟著你 (怎麼有點恐怖###

韓文版是 拿到 金鍾大 嗚哩Chen哥

中文版是 拿到 金鍾仁 嗚哩仁妹

怎麼那麼剛好,都是姓 金,中間名都是 鍾,他們是麻吉哦哈哈哈哈  還是約好的哩 約好到我懷裡來###

另外小夥伴的中文版小卡 也是跟我同張金鍾大 (我一直以為 韓文版一批小卡 中文版另一批小卡...


總結是小卡這種東西呢,拿到誰是自己的小幸運

後面要換,換不換的到都是自己的命

小夥伴一直說要換朴燦烈,她到底換不換的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噢我的16年首發,終於到這裡要告一段落了

就是這篇文要結束了只剩幾個字 等我發文又是好幾百年後的意思

沒有拉哈哈哈,我這幾天一定會把兩篇文打好

包括

去年收到的 HunHan Chopper <Goodbye Summer青春之旅> Photobook+DVD

還有我學姊送我的生日禮物 - RAINDROP 1st Photobook & DVD 'A  BETTER DAY' 的 Photobook 和 兩樣特點

 唉呦,姊姊說包裝袋子她要收藏因為很可愛,可能DVD她也要留著看這樣TATTT


好了,那就這樣了哦,掰掰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