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13 EXO 二巡 DAY2 場外

 

首圖,就先用我們狼狽的合照嚇嚇大家 不告訴你們我是哪一個哈哈哈

之所以狼狽,夭壽哦!!! 那天真的爆熱,我第一次看演唱會遇到那麼熱的天氣

離最近的 SUPER SHOW 6 我去都沒有那麼熱

但就是有個共通點,他們都在後面幾場下大雨 噢不 是暴雨!!!

我要回學校的那天 台北地區也給我一個午後超大雷陣雨

客運火車神馬的都沒有位置,最後只能淪落坐著自強號站票慢慢撸回台中

其實重點是坐在我前面的歪國人直踢我包 一路整個咩送

好了別扯太遠,不然久更文,半頁都讓我講些廢話去了###

 

紅2B 1排1號!!!!  

哼哼 曬一下我的位子 紅2B 2排1號 它是視線遮蔽區xD

來說說當時搶票過程

IBON 在我眼前,我已經預想好要買紅2E

但時間一到亂按衝啊!!!!!  視線就只停留在IBON畫面第一排 就 紅2A 紅2B 紅2C 啊...

就這樣順利地買到票,超級開心地去結帳,因為怎麼那麼順利就買到票天啊!!!

一打開票,哦哦哦 是2排1號.... 是2排1號!!!!!! 這是神馬RP!!!!! 看那麼多場第一次那麼近!!! 是超級近!!!

然後當我看到是紅2B 可以用晴天霹靂形容.. 那是視線遮蔽區我看個毛線

當下也沒有想要重新買票 2排1號讓人糾結啊 上網找換讓票也沒有很積極

然後當我去現場親臨感受後,還好我沒有換!!!!!

這位置神位啊 管它神馬視線遮蔽區 其實沒差啊我的天啊

就只有主舞台我沒有辦法看清楚而已啊TAT

以至於他們在EXODUS時一整個遮蔽,我只能靠小縫隙維生xD

P.S. 這次票真的蠻好搶 清票幫我妹買 黃3G讓我買到 1排1號 這是神馬世界票號碼也太深入我心ˊˇˋ

   

久違的銀海  

太久沒看到銀海前與銀海 (明明就未滿一年###

這視角真的太美好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可以直接跳到我想要講的重點嗎 (打她!!!!!

我有失憶症看完演唱會隔幾天就把內容忘得差不多了 何況是詳細內容ˊˇˋ 我只記得對我來說是重點的重點部分

好 重點部分要來了xD 

那就是..

我整場真的超忙,誰來我這就舉誰的手幅 好吧我告白沒有舉啊勉的我對不起他 (再打她!!!!

我整場唯一一直拿著的手幅就是他倆 他們就是重點

YOYO 這兩個手幅他們倆都有看到哦  

世勳啊,CALL ME

好吧我怕他看到這個手幅會覺得我沒節操 他沒我號碼怎麼打啊早知道在上面就寫一下號碼嘿嘿嘿

他還真的有看到我舉的這個手幅  我真的要謝謝做這個手幅的站子,因為做這個手幅然後吳世勳就這樣看到我

然後他就這樣對著我笑了笑還跟我揮揮手!!!!! 嘴角超級上揚那種笑哦!!! (太誇張

我真的太愛你了吳世勳

雖然你走來我這裡我就是要看一下你的才甘心,誰叫你的臀看了很想拍下去啊!!!! 你個男人屁股怎麼那麼翹啦!!!

        要罵我變態沒關係儘管來啊因為我也知道我自己很變態哈哈哈 (是沒節操!!!!!

 

伯賢呀,我們現在是你的光啊 (看著我亂翻不確定對不對啊ˊˇˋ

我也是來謝謝做這個手幅的站子 因為他也有看到我舉著啊TAT

就算只有一兩秒的眼神對視還有揮手,我知道你還要顧到其他L們,但這一兩秒我也是要暈了

那笑容啊TATTTT 真的太暖了,能看見你笑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就這樣繼續幸福的笑著吧伯賢啊

 

金俊勉丟的糖果!!!  

這棉花糖大家都知道吧,他們在唱 彼得潘(應該xD) 的時候他們在那邊亂丟糖果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糖果想說丟糖果被砸到那也很痛安捏,沒想到是棉花糖,而且好像是在台灣買的棉花糖,然後袋子貼上貼紙瞬間覺得質感爆發

這是啊勉丟的,對就是那個我沒有舉他手幅他還是往我這丟的金俊勉

我下次一定要舉你的手幅俊勉啊TATTTTT 但請等我還有要去坐紅2B不然就是二樓隨便哪區並且三排內的話

是說搶這個真的是戰爭... 不知道是第幾次搶東西搶得這麼心怕怕

在我看到俊勉往紅2A丟時,整坨人立馬往有棉花糖的方向撲真壯觀..

然後就在下一秒我看到神馬..!?  金俊勉往階梯邊邊這丟了一把過來!!!!

我立馬飛撲啊!!!!! 泥馬上一秒我還在那邊感嘆狀不壯觀管他去屎飛撲就是了!!!  (其實一包棉花糖就掉在階梯旁伸手就能拿到飛撲個屁

我也是覺得這是神馬RP啊 棉花糖就掉在我旁邊,我真心覺得這場演唱會爆了好多RP請別淨空請繼續旺繼續爆下去

謝幕  

覺得有參加這場演唱會真的太好了

覺得在這場演唱會爆了這麼多RP真該感謝很多人包括你們

覺得唱 約定 這首歌給你們聽是種幸福雖然某邊笑說我們一直重複

覺得能跟張藝興一起看你們給我們的愛的告白是種溫暖

覺得..沒有在更覺得了

 

這是一種幸福,我也希望我能從一開始的一巡一直陪你們到5巡、10巡還有到未來

在現場親眼見證你們的奇蹟你們的實力以及我們雙方所給予的愛

縱然你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你們卻努力的讓我們覺得你們也並非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從你們如此放蕩不羈(!?)的笑容及對我們的所有貼心,這樣就能告訴自己你們真的不是遙不可及

一想到是你們送我的東西,我總是很珍惜,就算是個棉花糖也捨不得吃

這之中,最美好的感覺便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希望你們這樣笑著,繼續這樣幸福的笑著吧

可哭也沒關係,別忘記還有我們呢,我們有彼此支撐著

 

 

只希望你們只走在有花的道路上。

 

 

 

 

 

 

 

 

不適合我的感性後.. 我要來個結尾 (感性並不是結尾xD)

 

朴燦烈你一次都沒有走到我這兒 (至少在我的印象沒有啊)

張藝興你就只走那麼的一次

你們倆能不能常來啊常來光顧嘛

我要看朴燦烈你的帥臉你的嚇死人的身高啊

我要看張藝興你的酒窩你的憨臉啊

在看著其他人

金珉錫你兩三次晃到這裡來,你真的太可愛了,蹦蹦跳跳頭髮晃呀晃的

金俊勉真的泥馬好白,真的白白淨淨的,看的好想摸一臉ˊˇˋ

邊伯賢的笑容真的無法抵擋,還有他那個手啊真的美屎了天啊

金鍾大有空沒空就往我們這裡跑,他和金啊勉是這區的常客xD 還有現場這般距離聽他唱歌真的酥死

都暻秀,他有一次走過去我還很認真研究他的身材,真的好小一隻ˊˇˋ 敢請你有沒有看到我舉給你看的手幅啊

金鍾仁你也滿少來的,但我被你嚇的,你最後一場看起來真的好不舒服 你又犯腰疼啊TATTT

吳世勳夭壽這孩子真的顏值超級高,臀部也超級翹xD 還有你真的太會電人了,都已經是你的了還是被你電得慘兮兮是怎樣ˊˇˋ

 

以上。

這才是真正的結尾 Yo

終於,多久的一篇文終於打完了,這個時間點打完我要來去躺床了

掰。

arrow
arrow

    LiL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